請拜託先看看置頂,愛你❤️

【男神x妳】一句情话

出场:大侦探/大盾/妮妮

 

钢铁直男Sherlock上线了~😉

最近除了重看Sherlock之外还重看了RDJ的福尔摩斯电影❤️

两个福尔摩斯我都❤️❤️❤️

 

【Sherlock Holmes】

 

"如果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呢?Sherlock?"妳刚看完了一本悲剧结尾的爱情小说,妳难过的将书放到一旁,想著书中为了男主角而死的女主角突发奇想对躺在长沙发上已经进入思维殿堂的Sherlock发出疑问。

"额...什么?"妳多叫了几声Sherlock才回过神来看向妳,显然他完全没有注意妳的提问。

"我是说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做?"妳早就习惯了他只要进入自己的思想就不理人的样子,只是再重复一次问题。

"嗯…蛤?"Sherlock满脸问号的看着你,妳还注意到他缓慢的将求救的眼神投到你身后的John身上。

"如果我没了你,一定会死的"妳不理会他难得看着有些呆愣的样子,妳只是靠坐到窗边撇着一楼来来往往的车辆有感而发。

"...我必须说,人类七天不吃东西会死,十五天不睡觉会死,三天不喝水也会死,但没有我你照样会活得..."Sherlock对于妳突如其来的感性时刻明显想用理性回答来给妳上一堂生物课。

"哼!"妳对于男友的不解风情感到生气,不满的打断了Sherlock的生物课讲解,转头不想看到这个情商为负的大侦探。

"Not good?""Not good"Sherlock第二次将求救的眼神投向了一旁正在部落格上输入什么的John,他们用唇语沟通着,John狠狠的翻了个白眼摇摇头,继续专注于自己的部落格不再理会大侦探的求救。

"咳咳"刻意的咳嗽声从妳身边响起,走到妳身旁的Sherlock大概以为这样能拉回妳对他的注意力,看妳始终不回头看自己一眼,他才整了整衣领,强行拉過妳因为生气而抱着的双手。

"我是说,没有你的话我当然不会死,但失去你的每一分钟我都会永远痛苦地活着"Sherlock说的很郑重,妳一瞬间以为你们在教堂说着结婚的那套宣言了,回过神来才发现你们依然在221B的小公寓中,Sherlock说完这句话扁了扁嘴似乎还想说什么。

"所以,我不能没有你"尽管这句话是混着窗外正好响起的喇叭声和John揶揄的窃笑声响起的,但妳依然听的很清楚,别扭的大侦探说完这句话后就转头看向车阵了,不过他还是牵着妳的手,妳感受着他因为害羞而轻轻摩挲着妳的手指,妳一下就气消了。

 

【Steve Rogers】

 

"呼!晚上的风真舒服"妳在晚餐后被Steve拉出来公园散步,微凉的风抚過妳的脸庞,勾着自家男友的手边走边欣赏星空。

"我就说了吃完晚餐后出来散散步很好的"金发大兵笑的像是金毛猎犬一样傻憨,谁又知道战场上以一档百的美国队长居然也有如此家常的时候。

"Steve"这样可爱的男友并没有激起妳想要上手摸摸他的欲望,反而有种不安的情绪占据了妳的心。

"嗯?怎么了?"Steve温柔的注视着妳,他似乎感受到了妳的负面情绪,拉着妳到一旁的长椅上休息。

"....不,没什么"妳犹豫了会儿,摇摇头还是没有将妳的不安说出口。

"嘿,宝贝,发生什么事了吗?"Steve亲昵的捏了捏妳的手,另一手抚摸妳的脸颊,用温和又担忧的目光看着妳。

"我只是...只是觉得这样好吗?我是说,这样平平淡淡的感情跟身为超级英雄的你好像不太搭"妳咬咬唇还是将自己的心事说了出来,妳想你们的关系跟一般人一样普通,你们普通的认识、普通的逐渐熟悉对方、普通的相恋,这样普通的爱情让妳担心已经习惯超级英雄那样刺激危险的生活方式的Steve终有一天会对妳感到腻味。

"...."Steve沉默了下来,原本看着妳的目光也转向了天空。

"额....当我没..."

"妳知道吗?我希望对妳来说我的爱就像一杯水,平淡无奇,却又不可或缺"妳原本既难过又尴尬的想要带过话题,没想到Steve却打断了妳。

"Steve...."妳看向依旧看着天空的Steve有些感动。

"我想成为妳生命中已经习惯的平淡,因为妳已经是我的那杯水了"金发大兵终于回头看向妳,他腼腆的微笑着,那蓝色又带着点绿的眼睛满是专属于对妳的爱和温柔。

"而且我想我都一百岁了,大概不适合热热烈烈的爱情?"傻大个俏皮的眨眨眼,而妳吻上了他的嘴唇作为回答。

 

 

【Tony Stark】

 

"Tony!Tony!醒醒!"妳是被身旁的动静吵醒的,眼睛都还没聚焦就听到Tony不断念着妳的名字又直冒冷汗,意识到Tony作着恶梦,妳慌张的想叫醒抓紧被单不安的Tony。

"喔!我的天!"Tony惊叫着坐起身,吓的妳赶紧往后退一些以免撞到突然起身的Tony。

"Tony?你还好吗?"妳的爱人大口喘着气,妳担忧的将手搭在Tony的肩膀上,不料才刚接触皮肤就被抓住了手腕。

"Sweetie?老天....这不是梦吧?"手腕隐隐传来了些许刺痛,看到是妳Tony才赶紧松开了手,看了妳许久才稍微平复了呼吸。

"当然了,我就在你身边,Tony"妳刚说完这句话马上就被抱住了,和平常带着甜腻气息的温柔拥抱不同,这次的拥抱充满着不安,还抱的妳发疼。

"Tony...我去帮你拿杯水吧?"妳心疼的回抱着Tony,拍拍他的背给予安慰。

"不用了,就这样待着就好"听到妳这么说这个拥抱又紧了一些,妳只好乖乖的待在Tony的怀抱里。

"Honey,我爱妳,我真的爱妳"除了爱语之外Tony还念着妳的名字,不是刚刚睡梦中那样急切又不安的,而是温柔又甜蜜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爱你,Tony"妳有些想哭,抽抽鼻子才闷闷的回答他。

"我的天,当我抱着妳时我才发现我的生命中有那么美好的事发生"这句话就像是叹息一样轻轻飘进妳的耳里,Tony好看的小胡子刺的妳脖子痒痒的,好像连带着妳的心被轻轻搔痒着,此刻空气中满是令人安定的宁静气息。

"喔,当然,如果妳愿意给我一个深吻的话我的人生就毫无遗憾了"打破宁静的话从妳的颈窝传来,妳笑着推开了Tony,蜜糖一般甜腻的棕色里闪烁着狡黠和爱意,罪魁祸首却又故作无辜的摊摊手看着妳,妳无奈的主动吻上去,粗糙的大手勾着妳的腰肢,护着妳的脑袋躺倒在床上,你们的夜晚才刚开始呢。


评论
热度(127)

© 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