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拜託先看看置頂,愛你❤️

【恋与漫威】当妳哭泣时他会怎么做

 出场:Peter/Loki

 

看多了情话小王子Loki,但我心中的Loki就算爱惨了也还是习惯性嘴贱😉

偷偷和你们说,前些天我梦到跟荷兰虫谈恋爱啦~而且还是虐😶

 

【Loki】

妳在自己的房里,坐在床边,看着窗外的月光独自流着泪。

"哭什么呢?"低沉的男性嗓音突兀的在妳房内响起,他的语气似乎含着骄傲和些许嫌弃。

"哼,中庭的女人就是如此脆弱"Loki站在床的另一边,看着妳的背影,紧紧皱着眉头,虽然说出的话不怎么好听,但他眼里却又是柔情似水。

"Loki...."妳望着窗外,低低的出声。

"叫我干嘛?"他停顿了下脚步,而后往妳身旁走去。

"有了我这伟大的神在身边还有什么不满吗?"Loki高傲的抬起头,双手背在身后,站在妳的身侧,他紧盯着妳的侧脸。

"还是有人欺负妳了?"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下子重重坐到了妳的身边的位子,Loki优雅的翘着那双长腿,眼中的柔情变为狠戾和愤怒。

"我说过的,那些该死的蝼蚁妳不需要担心,我会让他们尝尝...."Loki将头抬的更高了,愤怒的气息似乎流转于他手上把玩着的小刀,但妳出口后那张狂的气氛一下子便消失了。

"Loki...你在哪?我真的好想你...."妳說出的话让原本准备将左手搭上妳因悲伤而握紧的手上的手掌停下了动作,Loki右手上的小刀瞬间就消失了,他嘴唇微启着,眼里不是柔情似水或是愤怒,那情绪似乎是...孤寂。

"...我在这"他从妳的身边起身,他所坐的那个位子却也没正常人坐下去的凹陷,从未为人屈尊过的他如今双膝跪在妳的面前,只为了看清妳的面容,他似乎想抚上妳的脸庞,为妳逝去泪水,但手指才刚碰触到皮肤就马上透了过去,未能接触妳的体温使他停顿了下来,他深吸了口气、用力闭了闭眼才收回手。

"Iam here forever,My love"他试图拥抱妳,但却没接触到妳的身体,只虚虚的环在妳身旁,从旁看去妳就像整个人都在他的批护之下,妳的耳朵明明紧靠着他的胸膛,但却未曾听到那个让妳沦陷的心跳,他就在妳的身边,而妳却毫无所觉。

 

 

刀子好吃吗?😘

 

【Peter】

妳正难过的趴在自己的桌上哭着,越离越近的脚步催促着妳赶快离开,妳慌忙的收拾了书包,眼泪都来不及擦正要踏出教室门,却跟突然出现的肉墙撞了个满怀。

"抱、抱歉!我的笔记忘在教室了,所以回来拿,妳还好..."Peter应该是跑着回来教室的,急煞车的冲力害妳差点跌倒,好在Peter眼疾手快扶住了妳的腰。

"P、Peter...?"刚刚哭的有点凶现在又突然撞了这一下让妳有些发晕,眨眨眼才反应过来现在抱着妳、头发比平常更杂乱、T恤透着薄汗的是平常跟妳講话就动不动结巴的Peter Parker。

"...发生什么事了?!我、我刚刚撞疼妳了?妳受伤了吗?被人欺负了?还是有什么..."妳一回过神来Peter马上就松开手了,本来带着害羞的样子看到妳脸上还挂着的泪珠皱起了眉慌张的在妳身边转悠着。

"没什么的...不用管我,我待会就回家了"妳看看这个慌慌张张想要安慰你却不知道说什么的Peter吸了吸鼻子就想走出教室。

"....."没想到Peter在妳这么说后不但没有让开挡着教室门的身子,反而安静下来盯着妳看。

"Peter?"妳奇怪的抬头看他,发现他抿着嘴,看起来想说什么却说不出来,倒是憋红了他看着严肃又担忧妳的脸,讨厌的心情看到这样搞笑的表情似乎好转了许多。

"我怎么可能不管妳,我不可能放任自己喜欢的女孩一个人不开心的"Peter的语速很快,一讲完又拉着妳到靠窗的位子去,妳从背后却也看得到他烧的通红的耳朵跟脖子。

"Peter...."直到Peter拉着妳坐下了,妳才反应过来对方刚刚说了什么,看看他连鼻尖都带着红色的脸,他眼睛转来转去就是不敢对上妳,妳张嘴叫了他的名字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拍了拍他的手背。

"额!抱歉!我这么说是不是让妳困扰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陪着妳...我是说,我只是想让妳开心..."皮肤刚接触到的瞬间他就像触电了一样发出怪叫,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说到后面他声音又小了下去,他低着头倒有点像是被抛弃的狗狗一般,妳感觉都可以看到他耸拉着的狗耳朵。

妳忍不住笑出声,刚刚还下着大雨的糟糕心情也好像雨过天晴了,听到妳笑了Peter才抬起头看你,他也微微笑着,看着妳的眼神比任何人都要温柔。

"...唔,我猜,妳会想跟我说说发生什么了?啊,但是不想说也没关系,我没..."Peter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和妳說着,妳打断了他以免他继续絮絮叨叨下去。

"我会说的,但你会陪着我吧?"妳看看他因为妳的话有些愣神又有点像笑了。

"当、当然!"Peter呆愣后立马坐直了背脊,严肃看着妳就好像妳是要发布什么命令的长官,他甚至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呢,这样认真的样子像是他不管事情大小都会一辈子把妳的心事都放在心上一样。

你们坐在无人的教室说着心事,黄昏的夕阳洒在你们身上或许挺浪漫的?但妳哭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样子,妳实在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浪漫,但是当妳才抽了抽鼻子,身旁的人就将妳拥的更紧一些,还温柔逝去妳的眼泪,认真注视着妳的目光满是心疼和爱意时,这大概也算得上是属于你们的罗曼蒂克吧?


 

评论(7)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