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拜託先看看置頂,愛你❤️

【恋与漫威】当他突然变成了小狗狗

 

出场:荷兰虫/大锤/妮妮/大盾 

 

为了防止大家没看过这些犬种,或是因为翻译不同而搞不清楚,这个连结图片顺序请对照出场顺序就行啰! 

嗯哼,让小狗狗们安慰安慰被蜘蛛2片尾吓到的大家吧! ❤️ 

我简短的影(牢)评(骚)在最底下😶

 

 

当你接到一通来自神盾局局长的电话时妳紧张的不得了,妳以为是妳的超级英雄出了什么事了,但是当毛茸茸的小家伙送到妳怀里时妳才知道是今天的外星反派在被赶走时气急败坏的施了个恶作剧似的魔咒,让妳的英雄必须维持着幼犬的型态直到24小时过去,并且虽然他们有着身为人的些许记忆却被小狗的本能驱使着。 

 

【Peter Parker】

 

深褐色的小拉不拉多已经在你脸上舔了五分钟了,你不得不把小家伙从妳的脸上拔下来。 

妳抹了一把脸上的口水就听到了细细的奶叫声不断传到妳耳中,疯狂摇着小尾巴的Peter一直在汪汪叫着,就跟他平常唠唠叨叨的样子一模一样。 

"唉…Peter,你不能这样把口水弄得..." 

"呜…"妳叹口气想要教导这个现在都不一定记得妳名字的男朋友不要把妳的脸弄的脏兮兮的,但Peter才刚看到妳皱起的眉毛就发出了一声可怜又委屈的呜咽,水汪汪的眼睛盯着妳,耳朵跟尾巴都耸拉着,要不是妳掐着拉不拉多的两只前脚,小小的脑袋还想往妳胸口讨好的拱一拱。 

'...行吧,舔就舔吧,就当是好几个吻也行'妳这么想着就放开了他,小家伙又开心的摇着尾巴往妳脸上去了。 

 

【Thor Odinson】 

 

妳看着在妳脚边不断绕着圈子的金色松狮犬简直就快融化了。 

说实在,松狮犬应该是没有金色的吧?但这团金色的毛球在妳脚边跑着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小小的金色毛球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一样引人注意,他用小短腿在妳的周围跑着,跑累了还会停下来看着妳跟妳讨一个摸摸,要是妳不伸手摸摸他蓬松的毛发的话他就会用小脑袋撞妳的小腿,尽管小家伙很用力的撞上来了都还是像云朵一样轻。 

"喔!Thor你又想要摸摸了吗?"妳被小腿上的撞击感拉回了思绪,开心的蹲下身揉揉这个除了有毛发柔软还带着肉感的小肉球。 

"汪!"小肉球开心的汪汪叫还翻了个身露出了小肚皮,妳欢快的揉着小家伙也更加欢快的叫着,Thor变成松狮犬后变得小小一个的眼睛一样还是海蓝色的,看起来就像是漂亮的宝石,小狗开心的喘着气,前脚柔软的肉球还不时踏在妳的手臂上。 

我猜妳已经把几十张照片传到朋友圈里炫耀了,对吧? 

 

【Tony Stark】 

 

妳一直以为Tony是更像猫咪的,而且还是一只有着漂亮皮毛还不愿意戴项圈的高傲黑猫,但是当一只褐色又有点金的小博美犬踩在妳大腿上的时候妳发现了Tony Stark就算是只蚂蚁都是世界上最美的生物。 

小型犬的身材让Tony可以一整只都站在妳的大腿上,有点微微抬起的脑袋好像是在表达他的骄傲,这个词跟狗狗不太搭,对吧? 

但小博美还吐着一小段粉嫩的舌头,圆圆的眼睛跟一般小狗不同的是妳熟悉的蜜糖色,比平常更大更圆的蜜糖一直盯着妳,妳被盯的快要融化的时候Tony用自己的前爪刨了刨妳的肚子。 

"嗯?怎么啦?Tony"妳一直在看着妳的小蜜糖,根本忘记拍照或是摸摸他了,沉迷于Stark美貌的妳因为Tony的动作才回了神。 

动了爪之后的Tony并没有继续动作,他只是随着沉默用可爱的鼻子喷了气,妳似乎在小家伙眼中看到了恨铁不成钢?喷完气的蜜糖用脑袋拱了拱妳的手掌,直到妳的手掌覆在他小小的褐金色脑袋上他才趴了下来,妳愣了愣,才发现小家伙是要妳摸摸他。 

于是妳一边摸着妳的小蜜糖一边笑得像个痴汉一样,不用想也知道妳的表情大概已经被Friday纪录下来了。 

 

【Steve Rogers】 

 

妳看了看脚边亦步亦趋跟着妳的小家伙,妳刚刚上网查了查,这个看起来呆呆的小家伙居然是看着就很帅气的德国牧羊犬,只不过这只的颜色更偏金色之外都跟妳手上的资料完全符合。 

妳以为Steve就算变成狗也会是黄金猎犬的,但德国牧羊犬倒是跟他军人还有领导者的气质很相像啦,但.... 

"喔...Steve,你不用一直跟着我的"妳看着因为妳起身要去倒水而跟着妳的Steve。小毛球脚比较短,毛又长走起路来都会跌个几步,看着完全没有成犬的意气风发,为了跟上妳他都要跑好几步,滑了一下还装作没事的挺起小小的胸膛,看着倒像是小朋友在学大兵走军步一样。 

"啊呜…"妳放慢了脚步让身后的小家伙可以跟上,忍不住用手指勾了勾贴在妳脚边的小毛球头顶的毛,他反应倒是挺迅速的,妳一上手他就抬起了头,在妳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轻轻舔了一下妳的指尖就坐下了。 

这一下让妳差点把水杯给弄掉了,妳看着小毛球佯装一副很有纪律的样子,不知怎么的妳就像看到Steve平常对妳說教的严肃样子,但小家伙不停摇着的尾巴跟期盼妳再摸摸他的幼蓝色眼睛暴露了他的心情。 

'难道平常说教的Steve其实也需要摸摸? '妳这么想着手下也轻轻揉着露出餍足的样子还用尾巴拍着地板的小毛球。 

 

 

不想看牢骚直接跳过这段吧! (想看好消息拉到最底下就可以啰) 

 

看完蜘蛛2后发现其实跟我预期的差有点多。 

但我认为这部很不错的,peter的心境处理还是很棒。 

而Tom也真的是我心中最Peter Parker的蜘蛛人❤️ 

但蜘蛛2就只能是不错了,至少在我心中啦。 

也可能因为接着终局之战吧...我总觉得没有达到最好。 

这部只能在我心中的漫威电影达到大概中上的位置,而以艺术价值跟整体剧情、脚色发展最好的当然是home coming,但我最喜欢的依然还是iron man三部曲啦😉 

我最不满意的是贝克讲解其他员工做过的事那段😐 

太尴尬了,我看那段的时候从满脸对贝克欺骗小蜘蛛的气愤变成满脸???😶 

但贝克这个脚色我还是很喜欢啦,准确说是又爱又恨,杰克葛伦霍的演译非常棒,演员的表现让我很爱贝克,但贝克的行为让我想揍爆他(还有我觉得他那个绿绿的烟感觉好像很臭😂 

当然还有很多原因的,只是那段是我最不满意的了。 

其实大家可以去看看超粒方(我不确定B站上有没有,我是用YouTube的😂)的影评,我跟他想法差不多的,作为一个漫威狂热粉跟读戏剧的学生我看这部电影的确是要精分了😂 

还是一直在想如果Tony在的话怎么会让peter受这种委屈😭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台北信义新光三越7/12开始有漫威限定店喔! 7/12~8/20的快闪店!台湾的大宝贝们avengers assemble! 

 

评论(8)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ya | Powered by LOFTER